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安大学与西藏民族大学签订“一校一院”工作协议

2024年01月02日  浏览次数:[]

 12月27日,陕西高校支持西藏民族大学学科专业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郎福宽出席签约仪式。两省区教育等部门负责同志,我省8所高校和西藏民族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王建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两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长安大学支持西藏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度调研与座谈。双方进行了多领域、多部门的合作研讨,就深度合作的多项内容进行了友好磋商,并达成了高度共识,为本次签约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自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以来,学校与西藏民族大学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在长期的支援合作过程中,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完善对口支援工作机制,精准支援、倾力帮扶,与西藏民族大学建立了携手并进、共促发展的深厚情谊。


 此次协议签订是长安大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维护祖国边疆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未来,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与各兄弟高校一道,按照框架协议总体部署,准确把握对口援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援助,全心全意推动“一校一院”相关措施落实落细。


下一条:学校召开陕西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战略咨询暨中期评价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综合规划科:029-61105161

重点建设科:029-61105166

改革与发展科:029-61105167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7 长安大学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 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