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陕西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价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陕西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价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南校区东院地学科技大厦召开。副校长裴建中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对我校入选陕西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中期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蒋玮主持。


 裴建中指出,“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价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学校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转化思路,总结学科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梳理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充分理解认识“双一流”建设内涵,在学科建设过程中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努力产出高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提升成果社会贡献的不可替代性;工作组要根据工作方案中的任务分工,明确关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中期自评工作。


 会上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价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陕西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价工作实施方案。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地测学院、资源学院、水环学院、土地学院负责人,学科建设责任教授等参加推进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陕西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战略咨询暨中期评价会

下一条: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关闭

联系我们

综合规划科:029-61105161

重点建设科:029-61105166

改革与发展科:029-61105167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7 长安大学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 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