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2023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任友群,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学科建设处处长郝彤亮,综合处处长赵首辰一行来校调研考察。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何玉麒,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处长(主任)张和平,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何文来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副校长裴建中等参加调研。

 陈志坚对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陕西省教育厅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产教融合育人、交通强国试点任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任友群一行实地考察了桥梁风洞实验室、交通运输部认定自动驾驶封闭场地测试基地、特殊地区公路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任友群充分肯定了学校立足学科优势,聚焦拔尖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支撑国家重大工程、引领行业特色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学校要深刻领会新时期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加快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着力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建设交通强国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长大力量。

实地考察重点实验室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陕西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价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部规划司副司长荣学文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关闭

联系我们

综合规划科:029-61105161

重点建设科:029-61105166

改革与发展科:029-61105167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7 长安大学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 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