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华为公司公路水运口岸智慧化军团来校访问交流

2023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公路水运口岸智慧化军团CEO马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长沙爱民、副校长裴建中接待了马悦一行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裴建中主持。

沙爱民回顾了长安大学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化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搭建系统性对接联络平台,建立定期会晤机制,围绕智慧公路建设、交通能源融合、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数字化校园建设等领域联合开展重大技术攻关、承担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共建高水平创新平台,持续深化细化交流合作。

马悦表示,长安大学与华为公司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围绕智慧公路领域创新人才培养、核心技术研发等开展了大量合作,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对长安大学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搭建更加务实和高效的合作平台,系统化推进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公路行业智能化转型。

裴建中指出,交通运输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科技革命最具想象空间和技术颠覆性的领域之一,双方面向未来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积极开拓、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深度参与交通强国建设,共同支撑和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为公路水运口岸智慧化军团总工程师鲁玉春全面介绍了华为公司及公路水运口岸智慧化军团业务进展情况,展示了华为围绕枢纽、城市、都市圈、陆海大通道打造人车物流通的数字底座以及构建行业大模型等方面开展的创新实践和应用。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公路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问题,就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共同承担科研课题、开展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研究院、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研究院、未来交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培育工作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双一流”建设情况实地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综合规划科:029-61105161

重点建设科:029-61105166

改革与发展科:029-61105167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7 长安大学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 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