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华为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华为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裴建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蒋玮主持。


 裴建中指出,推进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是学校实施开放发展的重要举措,2022年7月,学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层次交流。一年多来,学校持续深化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不断将与华为的合作落到实处、引向深处。面向未来,双方彼此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我们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推进科技创新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和科研协同攻关等多方面全面深化合作,扎实做好战略合作落实落地,共同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会议围绕推进学校与华为的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发展规划处汇报了战略合作协议总体落实情况及华为班开设方案拟定情况,教务处、未来交通学院分别就华为ICT学院、华为班培养方案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科研院及国际教育学院就推进与华为科研合作、留学生培养进行了分享。


 发展规划处、科学研究院、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未来交通学院、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上一条:交通运输部规划司副司长荣学文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长安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综合规划科:029-61105161

重点建设科:029-61105166

改革与发展科:029-61105167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7 长安大学发展规划处 技术支持: 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